【云亮】戏外人生( 游戏主播云VS音乐区UP亮 )【上】


  【阅读须知】
  
  1、普通人设定,请注意这篇是云亮,云亮,云亮,重要的设定强调三遍。
  
  2、 游戏主播云VS音乐区UP亮。
  
  3、他们属于农药,OOC属于爷。
  
  4、混更产物,垃圾一篇。
  
  5、涉及CP:邦良、信白。
  
  
  
  以上。
  
  爷个大垃圾又来祸害美人们了,不适者慎入。
  
  注:
  
  【】里为弹幕内容。
  
  B站&游戏对应ID:
  
  诸葛亮——卧龙先生(卧龙先生诸葛亮)。
  
  赵云——赵子龙(卧龙夫人赵子龙)。
  
  刘邦——社会我邦哥(社会我邦哥)。
  
  张良——言灵之书(言灵之书)。
  
  韩信——今天狐狸向重言告白了吗(对面的水晶想我了没)。
  
  李白——别做梦了白龙(野区姓李)。
  
  
  
  
  
  
  
  
  
  
  
  【000】
  
  2017年4月1日,B站炸了。
  
  知名游戏主播赵子龙公开出柜,对象为音乐区顶梁柱卧龙先生。
  
  消息一出,万千迷妹痛哭流涕。
  
  
  
  
  
  
  
  
  
  
  【001】
  
  【赵子龙】20170401屏录(请假三天,回家结婚)
  
  评论区:
  
  @啾咪兔:EXM?男神的标题是怎么回事?!我不信啊啊啊啊啊(大哭)
  
  @赵子龙是我老公:到底是哪个小妖精勾走我老公!站出来!(╰_╯)#(╰_╯)#(╰_╯)#
  
  @男神带我飞:楼上走开,子龙男神是我的(╰_╯)#
  
  @飞吧我的大鸟:重点难道不应该是大嫂长什么样吗?@赵子龙,龙哥别装死,先把大嫂带给我们看看啊(•̀へ •́ ╮ )
  
  @先生美颜盛世:……你们快看这个【截图】【截图】【截图】妈个鸡,这狗粮我拒绝!_(:з)∠)_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等等,这个截图是怎么回事?龙哥他竟然上微博秀恩爱了?他喵的不科学!
  
  @半夜出没的猴子:靠,龙哥他是个给?瞎扯吧这是!
  
  @赵子龙:@卧龙先生,先生,我喜欢你。
  
  @啾咪兔:……(目瞪口呆)
  
  @赵子龙是我老公:(目瞪口呆+1)
  
  @路人飘飘:(目瞪口呆+2)
  
  @该用户不存在:_(:з)∠)_这一定是愚人节玩笑!一定是!
  
  @卧龙先生:(。•ω•。)ノ♡
  
  @先生今天依旧没有发歌: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先生出现了!!!鸡冻 o(*≧▽≦)ツ ~ ┴┴
  
  @天下如棋一步三算:W……Wait!先生竟然卖萌了?????啊,我死了_(:з)∠)_
  
  @卧龙夫人:楼上重点错了吧!先生这算是同意子龙男神的告白了咩?嘤嘤嘤,宝宝不接受(っ╥╯﹏╰╥c)
  
  @七杀成神:……其实还好啦,生平最喜欢的两大男神公开出轨什么的,喜闻乐见有木有!
  
  @啾咪兔:不听不听不听啊啊啊啊,男神是我的嘤嘤嘤嘤!
  
  @沉默:今天四一,楼上别当真了。
  
  @卖萌请找本萌主:四一加一,我才不信龙哥和先生是一对呢,都没见过他俩有什么互动,这一定是四一玩笑!哼,以为本萌主会信这种鬼话吗?天真!
  
  @萌新瑟瑟发抖:所以说,这到底是不是四一玩笑?@赵子龙@赵子龙@赵子龙龙哥你说清楚再走啊TAT
  
  @赵子龙:四一快乐。
  
  @七杀成神:……我刚吃下这对CP,下一秒龙哥就来打我脸_(:з)∠)_龙哥你走!!!
  
  @啾咪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这是假的!鸡冻!!!子龙男神还是我的!!!
  
  @赵子龙是我老公:楼上滚蛋!!!子龙男神明明是我的!!!
  
  @卧龙先生:四一快乐。以及,子龙,我们走,回家结婚(。•ω•。)ノ♡
  
  @沉默:……………………
  
  @卖萌请找本萌主:……………………
  
  @赵子龙:好。
  
  接着,游戏区UP赵子龙和音乐区UP卧龙先生真的消失了三天。
  
  四月四号回归那天,赵子龙在微博上更新了一条:
  
  @赵子龙V:回归,今晚直播,不打游戏,和@卧龙先生一起唱歌。
  
  下一秒,卧龙先生便转了那条微博:
  
  @卧龙先生V:开场曲:《咱们结婚吧》//@赵子龙:回归,今晚直播,不打游戏,和@卧龙先生一起唱歌。
  
  自此,B站和微博炸了。
  
  
  
  
  
  
  
  
  
  
  【002】
  
  赵云,性别男,21岁,大三老生,R大男神之一,目前沉迷游戏,无心学习,已成为新一代网瘾青年的代表。经常出没于全国最大的同性社交网站B站,游戏区常驻UP主“赵子龙”,每晚七点准时直播亡者农药,拥有百万粉丝。
  
  诸葛亮,性别男,21岁,大三老生,R大男神之一,目前沉迷学习,无心唱歌,长达半年没有出现在B站及微博。曾经出没于全国最大的同性社交网站B站,音乐区顶梁柱“卧龙先生”,拥有万千迷妹。
  
  在R大学生眼里,赵云和诸葛亮并称R大大三双男神,平日除了打招呼,没有其他交流。
  
  在B站粉丝眼里,赵子龙和卧龙先生处于不同频道,各自占据半边天,从未有过交集。
  
  而事实上,熟悉两人的人都知道:
  
  诸葛亮与赵云是一对青梅竹马。
  
  啊不。
  
  他们是一对竹马竹马。
  
  
  
  
  
  
  
  
  
  
  【003】
  
  “亮哥,可以开始了。”
  
  赵云调整好麦,将摄像头对准坐在电脑椅上的诸葛亮,然后退到一边,示意诸葛亮开直播。
  
  诸葛亮应了一声,打开直播间,习惯性的扶住耳麦,微笑地向在直播间等待多时的粉丝们打了个招呼。
  
  “晚上好,各位。”
  
  弹幕疯狂刷屏:
  
  【嗷嗷嗷嗷嗷嗷,先生晚上好!!!】
  
  【晚上好!先生么么哒!】
  
  【天啦噜,是活着的先生!TAT,先生晚上好啊啊啊啊啊!】
  
  诸葛亮轻笑:“当然是活着的,不然谁来给你们唱歌?卧鬼小姐?”
  
  【哈哈哈哈哈哈卧鬼小姐是什么鬼啊!先生好萌 o(*≧▽≦)ツ ~ ┴┴】
  
  【hhhhhh卧鬼小姐】
  
  【先生别闹2333333卧鬼小姐什么的太可怕了 o(*≧▽≦)ツ ~ ┴┴】
  
  【先生别闹加一,说好的要唱歌呢】
  
  【要听歌!】
  
  诸葛亮轻抚耳麦,煞有其事地点点头:“没错,今晚唱歌,想听什么?”
  
  【小蛮腰!】
  
  【青媚狐!】
  
  【要抱抱!】
  
  【小蛮腰青媚狐要抱抱威风堂堂虎视眈眈至爱随便挑一个!】
  
  “哦?”诸葛亮挑眉,“看歌名就不是什么适合在白天唱的歌呢,没想到我可爱的小龙女们也学坏了。”
  
  【hhhhh小龙女是什么鬼啊,半年不见先生越来越调皮了啊】
  
  【女粉是小龙女的话,那么男粉叫什么?龙太子?龙粪?还是龙蛋?】
  
  【小龙女 o(*≧▽≦)ツ ~ ┴┴】
  
  【前面有毒哈哈哈,我龙太子第一个不服!】
  
  “好了,不闹了。”诸葛亮结束刚才的话题,“来正经的,嗯,今天不是我一个人直播,这个你们都知道吧?”
  
  【嗯嗯嗯,我造!先生带着子龙男神一起直播!】
  
  【对对对,先生带着老公来虐狗了,兄弟姐妹们准备好吃狗粮了啊!(敲碗)】
  
  诸葛亮扫了眼弹幕,继续说道:“那么我就开始拉人了?”
  
  【拉!】
  
  【拉拉拉!先生酷爱拉!】
  
  【坐等子龙男神(乖巧.JPG)】
  
  诸葛亮扭头,看向站在摄像头之外的赵云,挑眉调侃道:“来吧,子龙男神,你家迷妹们已经按耐不住了。”
  
  【!!!!!!】
  
  【等等!龙哥这是和先生在一起吗????不是连麦而是直接一起直播??????我靠我发现了什么!】
  
  【先生老实交代!你和子龙男神到底什么关系!】
  
  【是基友,还是一对?(兔叽酱的眼神突然犀利起来.JPG)】
  
  【所以说微博上说的都是真的喽?先生果然去和龙哥结婚了?】
  
  【龙嫂好!】
  
  赵云这才走上前,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对着摄像头点头,认真地打了个招呼:“晚上好,各位。”
  
  接着直接打开酷狗,带上耳麦,二话不说地找伴奏准备唱歌。
  
  【woc,龙哥还是这么简♂单粗♂暴】
  
  【龙哥不来寒暄两句咩?】
  
  【龙哥等等再唱啊!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子龙男神么么哒(。•ω•。)ノ♡】
  
  【先生求透底!龙哥唱歌跑调否?要命否?】
  
  诸葛亮拿出准备好的歌词,抽空回了句:“你们龙哥唱歌贼好听,听完求嫁。”
  
  【那先生求嫁没有?】
  
  【前面问得好】
  
  【好像抓住了重点(乖巧.JPG)】
  
  “你们猜?”诸葛亮没有正面回答,稍稍卖了个关子。与此同时,赵云的伴奏适时响起,悠扬的前奏充斥着直播间。诸葛亮不再关注弹幕,扶住耳麦,开始酝酿。
  
  【开、开始了?】
  
  【嗷嗷嗷鸡冻!】
  
  【这是什么歌?前奏挺好听的……】
  
  【求歌名!】
  
  【同求!】
  
  “洁白的婚纱,手捧着鲜花,美丽的像童话。”
  
  清朗的男音自唇间泄出,姣好的唇瓣张合,脸上浮现难得一见的温柔神色,诸葛亮半阖着眼,追随着欢快的曲调,吐字清晰地唱出第一句。
  
  “想起那年初夏,我为你牵挂,在一起就犯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先生好温柔啊!!!!!】
  
  【酷爱酷爱酷爱奶我一口!这么温柔的先生真心把持不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麻麻救命啊!先生太可爱了想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想日加一】
  
  【嗷嗷嗷嗷嗷好听!!!】
  
  “丘比特轻轻飞过月光下,潘多拉他听到了回答。”
  
  略微低沉的男音替代了之前的声音,同样的曲调却唱出了不同的韵味。赵云的声音不似诸葛亮的清朗,而是带着些许沙哑,音色偏醇厚,配上这样的旋律颇为好听。
  
  “礼堂钟声,在敲打,幸福的密码——”
  
  他接着唱了下一句,蔚蓝色的眸子抬起,看向身边的诸葛亮,表情温软,仿若注视着此生挚爱。
  
  【……这是龙哥的声音?woc怎么乳齿好听!好听哭了TAT】
  
  【靠啊!龙哥唱歌这么好听我竟然不知道!我还有什么脸面自称龙哥脑残粉(摔)】
  
  【嗷嗷嗷嗷嗷男神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贼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嫁!!!!!】
  
  【子龙男神求嫁!!!】
  
  【重点难道不应该是龙哥看向龙嫂的眼神吗?我靠这眼神温柔的,简直没眼看啊!】
  
  【没眼看加身份证号,这狗粮撒的,我拒绝】
  
  【管他狗粮不狗粮,唱的歌好听就中!龙哥唱的贼好听!(呱唧呱唧)】
  
  “Oh,my  love,咱们结婚吧。”
  
  延长的尾音还未结束,清朗的男音便插了进来,赵云适时地结束上一句,和音半句后,紧跟着诸葛亮开始合唱。
  
  “好想和你拥有一个家。”
  
  两人不同的音色组合在一起,同样温柔富有情感的唱腔紧紧缠绵,莹蓝色的眼眸与蔚蓝色的眼眸相望,忘情而投入地唱着歌,声音叠加在一起的效果远远超越单唱,几乎在瞬间引爆直播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听炸了!!!!!!】
  
  【太好听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甜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两个人的和音也太配了吧!!!好听到哭出来啊啊啊啊啊啊】
  
  【甜死我了甜死我啊!!!超级好听的和音啊啊啊!】
  
  【这狗粮我吃嗷嗷嗷嗷嗷!!表白男神表白先生(比心)】
  
  【表白龙哥龙嫂嗷嗷嗷好听】
  
  【啊啊啊啊啊好听!求嫁!】
  
  “这一生,最美的梦啊,有你陪伴我同闯天涯。”
  
  唱至动情处,诸葛亮半眯上眼,狭长的睫毛轻轻颤动,张合的嘴唇隐没在麦后,俊秀的面容上浮起的温柔神色再次引发高潮。而一旁的赵云则一瞬不瞬地盯着诸葛亮看,那肆意张扬的目光无时无刻不在宣告他对诸葛亮炽热的情感。
  
  “ Oh,my   love,咱们结婚吧。”
  
  【我受不了了,这波恩爱秀的简直满分】
  
  【想日先生啊啊啊啊】
  
  【前面别走,先生是我的!!!】
  
  【瞎说,先生明明是子龙男神的】
  
  【诶,难道重点不应该是龙哥和龙嫂什么时候勾搭上的吗?】
  
  【资深粉表示,我不知道_(:з)∠)_】
  
  【不知道加一】
  
  【+10006】
  
  “我会用一生去爱你的。”
  
  诸葛亮睁开眼,扫了一眼弹幕,勾起唇角,继续唱出下一句。
  
  “我愿把一切都放下,给你幸福的家。”
  
  唱完,伴随着间奏,诸葛亮带着笑意的询问响起:“怎么样,子龙男神,我给你的家还满意吗?”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节奏!!!】
  
  【告白进行曲吗?】
  
  【是结婚进行曲才对吧,这波狗粮我不吃啊啊】
  
  【龙哥快答应啊】
  
  【答应他!】
  
  “嗯,满意。”
  
  赵云认真地点点头,回复道。
  
  【啊啊啊这个子龙哥哥好听话好可爱啊啊啊啊】
  
  【这对CP叫什么,我要吃啊啊啊,双龙吗?】
  
  【双龙我吃!】
  
  【我站先生攻!子龙男神太受了,这么听话绝对是受!】
  
  【子龙哥哥是攻!】
  
  【先生攻!】
  
  得到回复的诸葛亮微微一笑,紧跟着伴奏循环唱出第二段,至于疯狂刷屏的弹幕,则是一句都没有回复。赵云也同诸葛亮一起,老老实实唱着歌,除了歌词一句话都没说过。
  
  一曲终了,诸葛亮关掉酷狗,看向摄像头,开口道:“其实,今晚并不怎么想唱歌,开直播是为了告诉你们一件事。”
  
  【什么事?】
  
  【好奇。】
  
  诸葛亮挑眉,调笑道:“当然是为了向你们子龙男神求婚啊。”
  
  
  
  
  
  
  
  
  
  
  【004】
  
  诸葛亮和赵云一对竹马竹马。
  
  早在四年前,两人就已成功渡过友情期,直奔爱情期。不过两人都不是张扬的性格,于是这段感情便少有人知。至于为什么突然在四一暴露感情,大概要追溯到三月中旬的某一天。
  
  那是个月黑风高的夜晚,R大403寝室全体成员在校园门口的小餐馆举行聚餐,欢声笑语中,不怕搞事的刘邦提出“好不容易出来一趟不能只吃饭喝酒吹牛逼应该做些有意义的事情所以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吧”这样的主张。
  
  搞事团二号韩信举双手赞成,顺带带着自己的男友李白投了赞成票。
  
  张良冷漠地推了推眼镜,持旁观态度。
  
  自信绝不会输的诸葛亮投了赞成票,赵云紧跟其后。
  
  于是,一场激烈又有爆点的经典游戏就此展开。
  
  诸葛亮凭借学霸的敏感以及欧皇的体质成功躲掉所有惩罚,然而就算他以一敌四也挡不住赵云堪比非洲酋长的运气,被臭不要脸地的刘邦用“云妹好像从来没有向诸葛告过白既然这样不如四月一整个月天天向诸葛告白吧”拖下水。
  
  赵云闻言直接楞在原处,呆呆地点点头:“好。”
  
  诸葛亮听这惩罚似乎也没有多难以接受,反正只需要告个白,私底下告白也是可以的。
  
  谁料刘邦老奸巨猾,一句话堵住两人的退路:“我是说,在网上公开告白,至少要三十万人知道的那种。”
  
  这便是整件事情的始末。
  
  
  
  
  
  
  
  
  
  
  【005】
  
  “说实在的,你们男神一直不同意我的求婚,这让我很苦恼啊。”
  
  言罢,诸葛亮状似无奈地摇摇头,眼底却带着笑意地望着赵云,继续调侃道:“当初带他上王者的时候说的好好的,说是上了王者就答应嫁给我,结果如今第三个号都荣耀王者了,你们子龙男神还是不同意,这就很无奈了。”
  
  【yoooooooooooo】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哇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99999999999999999】
  
  【祝九九!】
  
  【龙哥还愣着干什么,快答应嫁给龙嫂!】
  
  【先生也玩亡者农药?听这语气难不成是大神?】
  
  【先生什么段位了!】
  
  诸葛亮也没想从赵云口中得到什么太过出格的回复,准备忽略之前的对话回答弹幕:“闲暇的时候会玩,段位的话——”
  
  “我答应你。”
  
  赵云突然出声,打断诸葛亮,红晕悄然爬上他的脸庞,眼神躲闪不敢直视诸葛亮。
  
  【yooooooooo】
  
  【男神害羞了啊!!!!!!!!我的天我看到了什么!!!!】
  
  【脸红的子龙哥哥真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嫁!!!!!】
  
  【受不了了子龙男神好撩】
  
  【双龙大法好!】
  
  诸葛亮愕然扭头,望向赵云:“你这是……”
  
  “亮哥,我喜欢你。”
  
  一不做二不休,反正也要在公众面前告白,索性就现在吧。赵云想通后,丝毫不含糊地开口告白。这一告白,不打乱了诸葛亮接下来的节奏,更让本就爆炸的直播间人数直接突破百万,弹幕刷到完全看不清画面。
  
  【yoooooooooooo】
  
  【双龙大法好!】
  
  【龙哥表白了哇哦好激动O(≧▽≦)O 】
  
  【先生快答应他!】
  
  【Yes,I  do走起!】
  
  【祝九九!】
  
  赵云突如其来的告白令诸葛亮大脑一片空白,虽说这并不是第一次,但像这样在百万观众面前公开告白确实从未经历过的。内心泛起的慌张让诸葛亮方寸大乱,只是面上仍维持着冷静的表情,想起还在疯狂刷屏的直播,诸葛亮直接关掉直播,避免在粉丝面前失态。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先生为什么关掉直播了啊!】
  
  【这是害羞了?】
  
  【别啊,先生快回来啊(っ╥╯﹏╰╥c)】
  
  【说好的唱一晚上呢?这才第一首歌啊!】
  
  【先生酷爱回来QAQ】
  
  任凭弹幕怎么刷,直播愣是不开,失望的粉丝们只好满怀遗憾地离开。然而半个小时后,游戏区一间直播间悄然出现,点进去一看,本应在音乐区唱歌的卧龙先生此刻拿出手机,与一旁的赵子龙玩起了亡者农药。
  
  看到逐渐爬升的人数,诸葛亮对准麦,轻笑道:“今晚好像不适合唱歌,所以我们来玩游戏吧。”
  
  
  
  
  
  
  
  
  
  
  【未完】

           每次发文都要一个小时各种折腾,好累(瘫)

评论 ( 7 )
热度 ( 3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