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信白】东皇太一养儿记(多CP,主信白)【一】


    【阅读须知】
  
  1、多CP,主信白。
  
  2、东海龙王和他儿子小白龙的日常,年龄调整有,私设有。
  
  3、他们属于农药,OOC属于爷和爷媳妇儿。
  
  4、和自家媳妇儿联文,更新随缘。
  
  5、本章涉及CP:邦良。
  
  
  以上。
  
  能接受的美人们来,跟爷和媳妇一起探寻东海老龙王背后的故事【doge】
  
  
  
  
  
  
  
  
  
  
  
  
  【000】
  
  如果有人问东皇太一此生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那么他一定会这样回答——
  
  “吾征战多年,睥睨众生,唯有一憾不能喻之于怀,乃未能教导吾儿,万不可倾慕于人。”
  
  “野狐亦然。”
  
  
  
  【001】
  
  那是一颗蛋。
  
  一颗莹润白皙的蛋。
  
  蛋不过巴掌大小,小小的尖端顶着东皇太一的尾巴,并不坚硬甚至可以称得上柔软的蛋壳贴合在尾部,黑白色对比下,说不出的显眼。
  
  东皇太一盯着不知从何处滚来的蛋,陷入沉思。
  
  没过多久,他不着痕迹地环顾四周,确定无人注意到他后,弯腰拾起那颗蛋,藏于宽大的衣袖,若无其事地飘离原处。
  
  既然滚到他尾巴边,那么便是他东皇太一的所有物。
  
  一向不讲理的东海龙王决定把蛋据为己有。
 
  
  
  【002】
  
  “东皇?”
  
  白发军师收起手中的书,疑惑地看向不在状态的东皇太一,目光触及衣袖,停顿片刻,转而移向半血的东皇太一,询问道:“为何不去吸血?”
  
  东皇太一沉默地开一,游走在小兵中,不过几息便吸满血,退到张良身旁。对于张良的问题,他却没有半分回答的意思。
  
  张良推了推眼镜,摊开书放一堵住敌方亚瑟,抽空嘱咐东皇太一:“龙王万不可大意。”
  
  说完,他便专心于战局,不再言语。
  
  东皇太一不悦地皱眉,一个闪现冲到对面亚瑟身旁,开一消耗,等集满三颗能量球后开二收割,紧接着开一恢复血量。
  
  张良跟在他身后,目光透过眼镜直直地射向东皇太一的衣袖,敏锐地察觉到异常。趁东皇太一清理小兵时,张良打开通讯器,私下联系刘邦。
  
  张良:主公,东皇有异,坦克一位仍需主公忧心。
  
  刘邦:好说,那子房可会给邦奖励?
  
  张良:主公想要?
  
  刘邦:今晚来我房间,到时便知。
  
  张良又摊开书,一边开二一边回复刘邦。
  
  张良:……
  
  刘邦:怎么,子房不愿?
  
  张良:良依主公。
  
  刘邦:好,等着,邦先清理完兵线再来寻子房。
  
  “法师,开三。”
  
  沙哑阴沉的声音响起,东皇太一带着环绕在四周的能量球冲进敌方人群,不停地用一二技能与对面周旋。
  
  “好。”张良关上通讯器,开三控住对面荆轲,与东皇太一一同灭掉敌方刺客。
  
  杀完人,深紫色的人影自后方赶来。看清来人后,东皇太一了然地点头,转身躲进一旁草丛,开启回城传送阵。
  
  等待传送阵构建时,东皇太一无视面前举止亲密的二人,满脸深沉地思考他刚捡回的蛋。
  
  这蛋,究竟是什么品种?
  
  
  
  【003】
  
  龙蛋?鸟蛋?还是蛇蛋?
  
  东皇太一抚摸着白蛋的蛋壳,反手甩出一个二,控住对面法师,配合队友杀死法师后,又到一旁小兵群进行恢复。
  
  吸血时还不忘护住手中的蛋,思考蛋的来源。整场5V5下来,东皇太一都处于半神游状态,输出一般,承伤一般,不出彩也不算坑,但总让人觉得他并未全力以赴。刚从战场下来也无心继续征战,双手藏于袖中离开战场,朝着自己的府邸飘去。
  
  白发法师推了推眼镜,审视地看向东皇太一的背影,面上若有所思。
  
  刘邦大咧咧地将手搭在张良肩膀,懒散地趴在他背上,吊儿郎当地开口:“子房在看什么?”
  
  “蛋。”
  
  “嗯?”闻言,刘邦抬起头,好不正经地玩笑道:“哦?子房竟有如此癖好?不如今夜便让邦见识一下?”
  
  张良象征性地推开刘邦,无奈地回道:“主公莫开玩笑。”
  
  “那子房告诉邦,究竟在看些什么,又看到了什么。”刘邦唇角玩味的笑容扩大,眼底隐隐透着不悦。
  
  “……”张良避开刘邦审察般的视线,淡然回道:“良有种预感,我汉营即将迎来一员大将。”
  
  刘邦顺着张良的目光望去,正看到东皇太一离去的背影,不由出声询问:“子房是指东皇太一?”
  
  张良摇头:“不。”
  
  “那?”
  
  “是东皇太一之子。”张良手中的言灵之书伴随他的话语展开,金色的光芒笼罩,言灵之术与他空灵的声音一同,四散在周围。
  
  刘邦眯起眼,勾唇一笑:“那邦便等着看戏了。”
  
  言罢,他又趴到张良背上,没个正行地将头埋进张良的脖颈间,流氓似的舔了几口,惹得张良脖颈泛红,表情也有些不自然。
  
  “主公莫闹。”张良再次推开刘邦。
  
  刘邦也不恼,大笑着朝前走去,开启下一场征战。
  
  他倒想看看,那条整日沉迷修行的黄鳝能生出一个什么样的儿子来。
  
  
  
  【004】
  
  东海龙宫。
  
  回到龙宫的东皇太一第一件事就是召退所有侍从侍女,然后拿出袖中的白蛋,置于软塌。接着盘尾坐在一旁,没有眼仁的眼睛直直地盯着白蛋,表情凝重。
  
  蛋的种类暂且不提,光是这孵蛋,足以让东皇太一踌躇。
  
  那些个母龙都是如何孵蛋的?
  
  东皇太一皱眉思考着,却并未在脑海中找到答案。
  
  而沉浸在纷杂思绪中的他没有察觉的是,白蛋正以缓慢的速度吸食着他身上溢出的暗黑能量,而白蛋的底端部分,一道裂痕蔓延而上,片刻便占据半个蛋壳。
  
  “咔嚓——”
  
  轻微的碎裂声响起,将东皇太一从思绪中拉回现实,目光也跟着锁定声源。
  
  裂痕悄然布满蛋壳,里面的生命也开始挣扎,想要脱离蛋壳的桎梏,来到这个世界。
  
  东皇太一屏住呼吸,见证这个生命的诞生。
  
  
  
  【005】
  
  “咔嚓——”
  
  “啪嗒——”
  
  尖端的蛋壳掉落在软塌上,发出微细的碰撞声。似乎感受到蛋壳的脱落,里面的生命敲击蛋壳的频率加快,尖端蛋壳破裂的速度也跟着加快,几息之后便全然脱落,露出里面稚嫩的生命。
  
  那是一只浑身湿漉漉的小白龙,额头长着小小的龙角,稀疏的头发粘连在头上,软趴趴地打了个卷。小白龙的眼睛紧闭,小胖手握成拳一下一下地捶击蛋壳,柔软的尾巴不受控制地乱甩,将蛋壳底部稀薄的蛋液打得到处都是。
  
  东皇太一不知所措地看着眼前幼小的他一块鳞片都能压死的小白龙, 呼吸都不敢太过用力。
  
  小白龙自顾自地击打蛋壳,直到蛋壳无法包裹他才放缓动作。睁开眼睛,小白龙水灵灵的蓝色眼睛正对上东皇太一,疑惑地歪歪头,张开嘴“啊”了一声。
  
  没等东皇太一反应,小白龙又伸出小胖手,咧开小嘴巴,“咿呀咿呀”地叫了起来。
  
  东皇太一犹豫地伸出一根手指,轻轻地碰了碰小白龙的手。
  
  弱小的东西。
  
  东皇太一想,看着软塌塌的小白龙,手指不受控制地戳了戳小白龙的脸,留下一个小小的指印。
  
  真软。
  
  他又想道。

       【未完】

        下次更新请锁定爷的媳妇儿 @姜道长-纯阳宫颜值担当 

        以及,虽然主信白但第一章貌似没有信白的事儿呢【doge】

        PS:私设小白龙(韩信)是老龙王(东皇太一)他儿,两人亲情向,于是本文又名《东皇老妈子养儿之旅》【doge】

评论 ( 13 )
热度 ( 2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