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亮】引擎之心(引擎之心云VS星际指挥亮)

  【阅读须知】
  
  1、引擎之心云VS星际指挥亮。
  
  2、复活梗,黑化亮出没,私设有,NC-17预警。
  
  3、云妹和亮亮属于农药,OOC属于爷。
  
  4、垃圾车技,幼儿车一辆,车速没眼看。
  
  5、说好的长弧都是骗人的,爷觉得自己的脸有点肿(瘫)。
  
  以上。
  
  能接受的美人跟爷来,爷带你们上学步车【doge】
  
  
  
  
  
  
  
  

        【001】


  “你身体的每一处肌理,心脏的每一次跳动,情感的每一次迸发,都将与我有关。”他睁开布满血丝的莹蓝色眼眸,充斥着强烈占有欲的目光紧紧地锁定在眼前的人身上,干裂的嘴唇张合,一字一顿地说道。


  “我要你赵子龙,此生都属于我诸葛孔明。”




  【002】


  蜀汉星。


  首席指挥官专用实验室。


  “军师,军师?军师你醒醒啊!”尖利的机械音响起,矮小的机械人急切地唤着倒在实验台上的人,脸上满是担忧。


  那人似乎听到机械人的声音,身体小幅度颤动几下,沙哑干燥的话语闷声传出:“嗯……鲁班?”


  “嗯嗯,就是鲁班大师,军师你快醒醒吧,培养皿的液压高于正常值,一号舱能源即将耗空,目前已经没有备用能源了。”鲁班七号迅速说明情况,等待眼前人的回应。


  诸葛亮闻言,即刻起身,却因动作太猛导致眼前一黑,疲倦的大脑也在此刻罢工,短暂性空白几秒。他回过神,强忍不适快步走向实验区,边走边问着身边的鲁班:“R47能源可有剩余?”


  “还剩十毫升,鲁班大师已经全部输进一号舱,但舱内消耗过快,鲁班大师算不出还能撑多久。”


  “开启S53能源,紧急输入一号舱,用量三十毫升。”


  “S53能源?”鲁班七号讶异,“可那是军队严令禁止的药剂啊!而且三十毫升的量也太多了,足够支撑一个机械军团,全部用给一号舱会爆体的!”


  诸葛亮停顿片刻,继续道:“后果由亮一人承担。”


  “可是一号舱……”


  “这是命令,鲁班七号。”诸葛亮厉声道,他走进实验区,径直来到一号舱主舱台,点开控制面板,手速飞快地操作,同时指挥鲁班:“现在,开启S53能源,四十五秒后输入。”


  “是。”鲁班七号体内的强制模式开启,此刻的他只能在按照诸葛亮所说,进行着被全星际视为“犯罪”的科学研究。


  控制面板上亮起的红灯不停闪烁,标注着呼吸及心跳的曲线极速变化,身体各类数据也在疯狂变化,一切的一切,都表明一号舱内的生命体情况糟糕。


  诸葛亮脸色阴沉,视线紧紧锁定控制面板,白皙修长的手指不停跳动,试图平复剧烈波动的数据。


  “S53能源已输入,生命体已成功吸收能源。”鲁班七号站在一号舱旁,汇报情况。


  “描述生命体外在特征。”


  “身躯百分之七十九复原,人造心脏跳动正常,骨骼重组完毕,体表温度恢复正常。”


  “能源消耗情况。”


  “已消耗十一点三七毫升,预计十分钟内全部吸收。”


  “嗯。”诸葛亮点头,随着数据的逐渐平缓,他的操作速度也跟着减缓。


  大约二十分钟后,一号舱内的生命体才完全恢复正常。看着舱内沉睡的生命体,诸葛亮松了口气,疲惫地靠在主舱台上,揉捏眉头。


  半响,他向鲁班七号摆摆手,示意他离去:“回去休息吧,这里有亮足够。”


  “是。”鲁班七号应道,听话地转身,离开了实验区。他体内的强制时间还未结束,一举一动仍然不受自己控制。


  鲁班离开后,实验区顿时安静下来。


  舱内的培养液“咕噜咕噜”地冒着气泡,修复生命体的皮肤表面。控制面板上的数据规律地跳动声,机械计时表“滴答滴答”的摆动声,生命体微弱且悠长的呼吸声……这些轻微的、缓慢的声音充斥着首席指挥官的大脑,纷杂的、混乱的脑海在这种声音的抚慰下渐渐平息,一种无法抵挡的睡意席卷而来,化为浓重的黑暗,彻底侵占指挥官的视线。


  他终是睡了。


  二十三天的超强度工作与失去挚爱的痛苦折磨着他,使他原本俊美的脸庞染上阴霾,温润如玉的性子也不见踪影,只剩下一个顽固的、疯狂的、不肯接受现实的可怕男人。


  没人能够劝阻他,所有人都像瞎了一般,默许他进行全星际禁止的实验,竭力收集一切指挥官需要的星际能源与产自危险地带的禁药。他们如同指挥官一样,都着了魔地期待着亡去的友人归来。


  蜀汉星的人都疯了。


  他们想复活人类。


  甚至给他续上机械骨骼,换上机械身躯,装上机械心脏。不管那人变成什么模样,他们都不介意。所有人都妄想他们的上将归来,任何能拯救上将的方法,他们都愿意尝试。


  最终,他们将希望全部押在上将的恋人、蜀汉星的首席指挥官身上,期盼这位千年一见的天才能够再次创造奇迹。


  而现在,天才正在创造奇迹。


  通过心脏复苏短暂恢复皇家上将的心跳,接着极速冷冻保存这一丝生机,指挥官用各种方法延续濒死的生命足足二十三天,如今更是将上将的身体数据恢复到正常水平。说不定下一秒上将便会睁开双眼,重新注视他守护的星球。


  诸葛亮睡得很沉。


  他没有梦境,有的只是无法驱逐的黑暗。他溺在黑暗深渊,仿佛在找寻什么,内心的迷惘与空虚爆炸似的占据他的大脑,毫无目的地找寻又使他狂躁。黑暗中,他只清晰地记得,他丢了一件很重要的东西,但他无论如何也找不到。


  到底……是什么?


  他问着自己,却无法应答。


  在他狂躁到极点之前,耳边响起“哗啦哗啦”的水声,这声音打破了静谧,也将首席指挥官从黑暗中拉回现实。


  诸葛亮睁开莹蓝色的眸子,视线只迷糊一瞬,转眼便恢复清明。他扭头看向一号舱,目光触及舱内挣扎着起来的人形生命体时,首席指挥官的眼底染上光亮。


  指挥官踉跄地站起来,扑向一号舱,紧紧盯着舱内的人。


  那人浸泡在绿色的营养液中,曲线流畅的机械身躯不甚熟练地扭动着,面部的荧光屏时亮时暗,断断续续的机械音透过一号舱传出。


  那人在说:“保护……少主……军师……”


  再多诸葛亮便听不清了,他莹蓝色的眼眸弥漫起水雾,直直地看着眼前的人吃力地打开舱门,僵硬地扭转脖子,明黄色的荧光屏对上他的视线。


  “军……师?”他伸出手。


  “嗯,亮在。”诸葛亮握住他宽大的机械手,竭力控制自己颤抖的双手,语调微颤地回复道。


  “云……”


  冰冷的机械音自喉间泄出,在空旷的实验区里回荡。经过层层反射后,声音中的机械质感加强,根本无法辨别这声音是否来自人类。


  赵云好似讶异自己发出的声音以及伸出的机械手臂,不安地询问诸葛亮:“军师,云的手……以及声音?”


  诸葛亮没有回答。


  他一把扯起坐在舱内的赵云,狠狠地抱住他,那仿佛用尽全身力气的拥抱使两人紧紧贴合在一起,巨大的力道挤压两人的骨骼,身体接触间甚至发出轻微的摩擦声。


  没过多久,低低的哽咽声响起。


  赵云不知所措地轻抚指挥官的后背,静静地站在原处,任凭指挥官的泪水浸润他的脖颈。但眼泪划过后,赵云发觉他的脖颈也变得奇怪起来。他能够感受到眼泪的温度,却感受不到眼泪触碰皮肤所引起的酥痒。


  昔日的皇家上将看着被机械包围的手臂和躯体,安抚着恋人崩溃的情绪,脑海涌上一个可怕的念头。


  他或许……不再是人类了。


  在这样的想法驱使下,赵云突然回想起他昏迷前的场景。


  那时的他孤身一人闯入战场,抱着受伤的少主,依靠手中的龙枪杀出一条血路。当他即将逃离敌人的包围圈时,后方的机甲开启短程空间跳跃,瞄准他射出一发离子炮。情急之下,他只来得及护住怀中的少主,至于自身,则将伤害全然承受。就算他有着顶尖的S级体质,也绝对无法逃过离子炮的轰炸。


  那他,又是怎么醒过来的?


  皇家上将不确定自己是否有勇气知道问题的答案,他尽可能地忽略这一切,将注意力转向情绪渐渐平复的指挥官。


  “军师?”他轻声唤道。


  “嗯。”诸葛亮闷闷的声音传出,“子龙。”


  “云在。”


  “亮……你。”沙哑的声音模糊不清,听不真切。


  “嗯?”赵云集中注意力,企图听清诸葛亮所言。他有预感,问题的答案就在接下来的对话中。


  “子龙。”诸葛亮抬起头,“你可知你昏迷了多久?”


  赵云老实回答:“云不知。”


  “二十三天二十一个小时,再过三个小时就是二十四天。”诸葛亮不假思索地报出一串数字,“子龙可知你是如何醒来的?”


  “云亦不知。”


  闻言,首席指挥官抹去眼角的水雾,勾唇一笑:“那亮来告诉子龙。”


  赵云屏住呼吸,盯着诸葛亮异常明媚的笑容,等待他的陈述。


  “那日子龙被送进医疗室后,不过两个小时医师便发出讣告。主公暴怒,抓起幼小的少主直往地板摔去。夫人与云长劝阻了主公,这才真正地保住少主。”简要诉说当日的场景,首席指挥官唇间的笑意扩大开来。


  “子龙是否好奇当时亮在何处?”他问道。不等赵云回复,他又开始讲述:“亮就在子龙身边。”


  “亮站在病床边,看着子龙浑身鲜血地躺在病床上,面色苍白,胸膛已经停止起伏。子龙知道亮当时在想些什么吗?”


  赵云呼吸一滞。


  “亮在想,为何子龙的心跳没有经过亮的同意擅自停止?为何子龙的肢体散落在亮未知的地方?为何子龙的鲜血不服从亮的命令回到子龙的身体里?”首席指挥官笑得愈发明媚,莹蓝色的眼眸深处翻腾起诡谲的情愫。


  “亮又想,既然子龙的身躯不听亮的指挥,那么亮只好替子龙换一个听话的身体了。”诸葛亮眯起眼,耸耸肩膀,故作无奈地说道。


  “于是亮便制作全新的机械骨骼,代替脆弱且不听使唤的人骨,肢体破碎丢失便换上机械四肢,心脏供能不足便换上机械心脏。这样一来,子龙的身就只能听亮的指挥了。”指挥官面上挂起一贯的、志在必得的微笑,眸中浓烈的情愫却阴沉得可怕。


  赵云愕然地听着指挥官惊世骇俗的话语,脑中嗡嗡作响,各种思绪缠绕在一起,令他分不清对错。


  “子龙开心吗?”诸葛亮退后两步,笑着问道。


  “你身体的每一处肌理,心脏的每一次跳动,情感的每一次迸发,都将与我有关。”他睁开布满血丝的莹蓝色眼眸,充斥着强烈占有欲的目光紧紧地锁定在眼前的人身上,干裂的嘴唇张合,一字一顿地说道。


  “我要你赵子龙,此生都属于我诸葛孔明。”


  “我要你赵子龙,此生都无法离开我诸葛孔明。”


  他猛然靠近,放大的俊美脸庞几乎快要贴在赵云的机械面具上,嘴唇划过赵云的面具,但那真实的触感已经通过面部的神经兴奋捕捉系统传向赵云的脑部。


  “子龙还没好好感受过新的躯体吧?”指挥官微微一笑,“来,亮来帮你,让子龙好好感受一下亮为子龙精心设计的躯体。”


  知晓指挥官话中隐藏的深意,赵云局促地退后半步:“云……”


  指挥官现在的状态太不对劲了。疯狂到连赵云都有些退缩,不愿与其正面冲突。与此同时,他还担心还处于虚弱期的他能否完全服从首席指挥官的命令。


  “子龙放心,亮可没有剥夺子龙身为男人的权利。”诸葛亮抓住赵云的手臂,再次欺身上前,“亮会让子龙舒服的。”


  “军师……”


     


        点此刷卡

          

   


        两人维持着这样的姿势各自平复呼吸,好半天才松开彼此,并肩仰躺在宽大的床上。


  “军师。”


  赵云打破沉默,开口唤道。


  “孔明。”诸葛亮轻喘,“唤亮孔明。”


  “孔明。”没有犹豫地改口,赵云突然问道:“云的职位可曾收回?”


  “嗯。主公已向星际宣告蜀汉星再无皇家上将赵子龙。”诸葛亮回答道。


  “那云以后?”


  “由于子龙死而复生的特殊性,子龙以后无法再公开负责任何事务。”诸葛亮解释道,“不过亮已申请为子龙配备一队精兵,跟随子龙成为蜀汉星的影子,暗地保卫蜀汉星的安危。”


  “主公可有同意?”赵云翻过身,有些急切地问道。


  “主公只有一个条件。”诸葛亮也翻过身,面对面地看向赵云,“他让亮保证子龙会苏醒过来。”


  “主公他……”


  “不止是主公,蜀汉星所有公民,都在期盼子龙回归。”诸葛亮打断赵云,莹蓝色的眸子涌上未知的光亮,认真地说道。


  “包括亮。”


  “子龙,亮好想你。”


  赵云愣住了。机械心脏坏掉似的疯狂运输着能量液,胸腔被什么东西填满,涨涨的,却并不讨厌,反而透出温暖的气息。苍白的脸早已通红,嘴唇张开几次,似乎想要说些什么,却退却地没有说出口。好一会儿,他才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般转移话题:“那孔明可有想好为云命名?”


  星际联盟协议第三千二百四十三条,公民拥有给所有物命名的权利。


  星际联盟协议第四百八十二条,所有物可包括人类。


  指挥官很快便从脑中搜索到这样的信息,他很快遮掩住情绪,回答道:“未曾。”


  “那可否由云亲自命名?”


  “自然。”


  “引擎之心。”赵云重复道,“引擎之心,云想以此作为云的新代号。”


  “引擎之心?可以。”诸葛亮点点头,“亮会跟主公汇报的。”


  “军师不问云为何会用这个名字?”


  “那,”诸葛亮凑上前,“子龙可愿告诉亮为何?”


  赵云搂住诸葛亮,在他耳边快速地说了一句话。


  听到那句话后的诸葛亮僵了一瞬,随即不自觉地展开笑容,水雾迅速占领他的视线,模糊他的视野。眨动酸涩的眼睛,将泪液挤出眼眶,诸葛亮紧紧地靠在赵云怀里,身体颤抖。


  赵云轻抚指挥官的背部,没有言语,只静静地安慰着诸葛亮爆发的情绪。


  不多久,诸葛亮闷闷的声音自胸膛处传出。


  “子龙,再说一遍。”


  “嗯?”


  “那句话,再说一遍。”


  赵云停顿片刻,点头答道:“好。”




  【003】


  他说,因为赵子龙的心脏,永远住着诸葛孔明。



  【完】


       

        @姜总   别忘了狄芳小肉饼【doge】

     

       再试一次,瘫


       一篇失败的PWP,写到崩溃,发到崩溃,美人们求轻拍

评论 ( 32 )
热度 ( 2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